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中国男排 > 08中国男排对手

巴西四排终聚北京待奥运 沙排目标就是四块金牌

    搜狐体育讯 一直到今天晚上7点20,巴西的四支排球队中的最后一支队伍巴西男排抵达北京,标志着巴西这四支分别矗立在各自世界巅峰的球队都已经做好了准备,只等待奥运开始。

  今天一天共到达了3支巴西排球队,分别是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男子沙排、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女排和在近些年胜率超过80%的巴西男排。

  除去昨天到达的巴西女子沙排选手拉利萨和朱丽阿娜,巴西女排和巴西男子沙排是在今天最先到达的两支队伍。尽管男子沙排选手12点30才走出奥运通道,但来自巴西的近20家媒体记者在上午10点就开始了等待。他们早早的在奥运通道的两旁架设好机器,只等待着他们的目标出现。

  中午最先出现的是男子沙排的选手里卡多,长时间的飞行使他的面容略显疲惫,本打算直接走下楼的他被巴西电视台的记者一把抓住,只好苦笑着开始接受采访。这时巴西女排的球员们也开始慢慢走出通道,为了保持奥运通道的通畅,执勤的民警示意运动员们快些通过。在场的媒体记者见状忙跟着运动员们一起下到了一层的奥运大巴停靠处。在奥运大巴的外面,新一轮的媒体记者采访又开始了。搜狐记者也找到了巴西女排的队长弗法奥,虽然周围的巴西记者们都在使用葡萄牙语提问,弗法奥还是抽空用英语回答了记者的提问。“我们这次来当然就是为了金牌,虽然有些对手的确和难对付,像中国、美国、俄罗斯等。但是我们有信心得到这块金牌。”

  巴西女排在世界上一直处于顶尖水平,但是她们却一直是“无冕之王”,总是无法再重大比赛中获得第一,这次北京奥运会,将是她们证明自己的一个好机会。教练若滋·罗伯托·吉马良斯对于这个问题也表示,我们会改变这个问题的。“我们不是能力的不足,有些时候就是很奇怪,可能就是运气不好,这次奥运会我认为我们夺冠的可能性有80%。”

  男子沙排的里卡多对于夺取金牌,则是表现硬气的多,“现在我们就是最强的,只要一写顺利,我们就是冠军。”

  接近1点半,中午到达的巴西队队员就基本离开了机场前往奥运村了,但是在场的巴西媒体确是依旧坚守岗位,上前一问才知道,晚上的18点左右,巴西男排的飞机会到达北京,他们会一直等待在这里。

  晚上19点多,巴西男子男排的队员才陆续从通道中走出,尽管经过了一天的等待,现场的巴西媒体记者们仍旧是精神充足,他们在通道旁经过简单的采访后,又一直跟随着队员们来到一层的奥运大巴旁继续采访,足见巴西国内对于排球队伍的重视,对于这种重视,巴西男排的队员则表现的很坦然,“这次的确是很受媒体的重视,这是压力同样也会给我们动力更好的去比赛,我们的目标是金牌。”(搜狐体育 朱路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