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手球对手动态

俄罗斯男手忘记欧锦赛 教练赛前竟不与队员交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 俄罗斯国家男子手球队主帅马斯科莫夫(Vladimir MASKIMOV)和右后卫伊戈罗普洛(Konstantin IGROPULO)在结束全天的训练后展望了即将开始的奥运会。

  在年初的欧锦赛上,俄罗斯队表现不佳无缘,并未直接获得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我们已经忘记了欧洲锦标赛。既然我们来到北京奥运会,虽然还是同一球员,但我们是一个新团队,奥运会是一次新的比赛。” 伊戈罗普洛很想淡忘让人不痛快的欧锦赛,认为两个月的集训将令俄罗斯手球队脱胎换骨。

  主教练马斯科莫夫则期待可以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佳绩,因为手球在俄罗斯广受欢迎,更像一种大众游戏,俄罗斯手球在奥运会历史上也有过出色表现。至于赛前备战,马斯科莫夫则充满个性的表示,自己在赛前既不会去更衣室,更不会和队员交流。

  奥运会手球比赛将于8月9日至24日举行,预赛在奥体中心体育馆,决赛将移师国家体育馆。俄罗斯手球队在北京奥运会上与冰岛、德国、韩国、丹麦和埃及同处B组,争夺4个小组出线名额。(搜狐体育 晨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