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女足图片

图文:女足首战前最后一练 毕妍徐媛穿插

图文:女足首战前最后一练 毕妍徐媛穿插

    搜狐体育讯 封闭,封闭!中国女足大有将封闭进行到底的架势。在E组四支球队中,相比于阿根廷的谨小慎微、瑞典随意率性,中国女足一直中规中矩,严格地恪守着国际足联15分钟的公开训练时间,与媒体保持着若即若离的距离。

  6日晚间19点45分中国女足鸣金将打响中国体育代表团本次奥运之旅的首场比赛。5日18:00中国女足在奥体中心外场进行了中瑞赛前的最后一场训练。

抵达赛地后,女足官员、教练、队员和工作人员在安保人员的保护下率先进入训练场,而早早赶来的各路媒体则被告知需要等女足一切安置妥当才能进场,在规定区域内进行15分钟的公开采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