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克罗地亚中锋赞姚明智慧 感叹再没有梦之队(图)


    搜狐体育讯 奥运临近,奥运村里一片繁忙,一个接一个的代表团接踵而至,一面又一面的国旗高高飘起,一辆又一辆的运动员大巴开进开出。而进村的人们则忙里偷闲,享受训练间歇片刻的休闲。今天我们在奥运村的咖啡馆中巧遇了克罗地亚男篮的中锋——桑德罗·尼切维奇。

  姚明打球很智慧

  同是中锋的桑德罗一提到姚明,连用了几个GREAT。“姚明打球十分有智慧,知道怎么扬长避短,不像奥尼尔只是一个蛮力的家伙。

他这些年在NBA的进步很快,我们一直都很关注他。”虽然盛赞姚明,但桑德洛还是表示,自己最喜欢的NBA球星是邓肯。他觉得邓肯的球风更加稳健,在篮球场上的智慧在中锋中是少见的。

  中国男篮这次会走的更远

  在赛前聊篮球,当然会聊到猜猜大家能走多远。说到克罗地亚篮球桑德罗有点小失落:“我们曾经很强,但现在这只球队是一只崭新的球队,我们所有人都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因为上一次克罗地亚篮球打奥运会还是1996年的事情呢。我们来体验奥运,尽力打到最好就好。”你们觉得中国对呢?我问。“你们有姚明,有易建联,有个后卫好像也不错。这次又是在自己家门口打,次应该能走更远。”。“但是我们的分组不是很有利啊?”桑德罗说:“每个组都是一样的,每个组都是死亡之组。不到最后,谁都不知道会怎么样,这就是篮球的乐趣。”

  再也没有梦之队

  “你怎么看现在的梦八?”我问:“他们有些明星科比什么的,但是在我们看来只有一支梦之队——那就是巴塞罗那那支,其他的都只是美国队而已。所以,没有什么好顾虑的,在这个篮球场上,一切都可能发生。”

  不想去打NBA

  虽然克罗地亚向NBA输送了很多像佩特罗维奇这样的优秀球员,但是桑德罗说:“我不想去打NBA,和美国篮球相比,我其实更喜欢欧洲篮球。小的时候曾经有过去美国打球的想法,但是长大了开始慢慢成为职业篮球运动员,对篮球的理解就不是那样了。我觉得和美国篮球相比,欧洲篮球技术更细腻,更踏实,所以我会一直留在欧洲。”(搜狐体育 于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