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奥运纪念品什么卖断货?什么最不好卖?(组图)

    搜狐体育讯 随着奥运会的临济,越来越多的运动员进入奥运村。奥运村里的纪念品商店也日日人满为患,数千种的北京奥运纪念品中什么是卖得最火的,什么卖不动呢?让纪念品商店的工作人员带我们了解下。

  最好卖NO1:项目纪念小酒杯 13元


  印着这次北京奥运会所有项目的LOGO的小酒杯是奥运纪念品店中最热销的商品。店员告诉我们,每天这个柜子都要重新填充好几次,而且每有一个项目团进店,这个项目的杯子就会立即被抢光。差不多每一个人都会买4-5个走,目前赛艇、手球、网球的小杯子已经断货了。

  最好卖NO2:奥运纪念章 22元-到35元不等


  交换印章,是每一届奥运会上都有的一道特别风景线,这次北京奥运会当然也不例外。在奥运村纪念品店,我们看到的纪念章从22元到35元不等。而店员告诉我们 图片上的这几个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纪念章是买的人最多的。

  最好卖NO3:特殊金属纪念盘 (千元 不等)


  如果说便宜的小酒杯、纪念章销量大的话,价格上千的限量纪念盘热销就出乎我们的意料了。但是店里的员工告诉我们,一款红色的价格1800的五福盘目前所有的2008套都已经销售告罄。看来,喜欢奥运收藏的人在奥运村也大有人在。

  最不好卖:福娃妮妮帽


  其实奥运纪念品店里,基本上没有什么是卖不出去的。不过,还是有人调侃,印着绿色妮妮的帽子不好卖。不过调侃归调侃,在我们逗留的两个小时,还是有几顶帽子卖出。(搜狐体育 于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