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港卫生局长实地了解奥运马术比赛最后准备工作

  中新社香港八月五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周一岳今天视察位于沙田的香港奥运马术场地和奥运村,实地了解奥运马术比赛的最后准备工作。

  周一岳鼓励前线员工作好准备,迎接任何挑战,提供一流场地,让马匹以最佳的状态作赛。

他要求员工在马术比赛期间致力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并保障场内食物安全。

  周一岳参观了马匹隔离办事处、马厩、膳食范围和医疗站,亲睹渔农自然护理署、食物环境卫生署、医院管理局、医疗辅助队员工和义工为赛事作出的积极准备。

  周一岳赞赏辖下部门员工所付出的努力,并希望员工以最高的专业水平,把奥运和残奥马术项目比赛办得有声有色。

  周一岳还与法国、荷兰、加拿大和香港的参赛人员交谈,并与国际马术联会兽医委员会主席尼戈会面。尼戈和参赛人员都对大会提供的设施和服务感到满意。他们表示马匹对香港的环境适应得很好,有些队员成员更称赞香港的马厩是他们所见过中最好的。(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