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巴西女排争分夺秒备战奥运 不掩饰对金牌的渴望

资料图片:巴西女排欢庆夺冠胜利。 中新社发 史利 摄
资料图片:巴西女排欢庆夺冠胜利。 中新社发 史利 摄

  中新社北京八月五日电(记者 于晶波)今天下午两点多进驻奥运村,四点多便出现在训练场馆的巴西女排,为奥运备战可谓争分夺秒。作为北京奥运会夺冠的最大热门,压轴现身的巴西女排主教练吉马良斯今日表示,奖牌对巴西队很重要,她们将一步步向金牌发起冲击。

  随着巴西女排的到位,北京奥运会女排比赛中最具争冠实力的六支球队已全部亮相。强大的巴西队是一支技术非常全面的球队,在不久前结束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上,巴西队五战五胜,横扫所有对手。

  不过,这支实力超群的队伍却从未染指“三大赛”冠军,只能眼睁睁看着对手站上最高领奖台,而自己只能咀嚼无冕之王的滋味。

  据说,为了奥运会上取得佳绩,主帅吉马良斯已拿出了铁腕政策,不许女排姑娘们参加奥运开幕式,亦不许姑娘们在奥运村闲逛。

  为奥运夺冠可谓倾尽全力,本届奥运会能否摘掉“无冕之王”的帽子,吉马良斯今日在接受本社记者采访时表示,通常在重要的大赛中,对手实力都十分强劲,因此拿金牌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在北京奥运会上,巴西队将一步步向金牌发起冲击。

  对于中国女排能否奥运卫冕,吉马良斯表示,中国队卫冕并非没有机会。在他看来,赵蕊蕊、杨昊都是实力强大的队员。

  巴西女排今日整场训练可谓激情四溢,练习接发球和对抗训练时喊声震天,丝毫找不到刚下飞机的疲惫。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