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与搜狐联合发起活动 奥运有我系列活动全面启动

  本报与搜狐网联合发起趣味活动“玩乐”奥运海报

    今天,本报与搜狐网联合发起的“奥运有我”系列活动全面启动。在奥运会即将开幕之际,本报将通过“海报换海报,换乐全中国”、“个性奥运海报DIY”等活动,号召人们用各种形式体会到融入奥运的快乐。

  海报换海报 换乐全中国

  奥运官方海报不仅是展示城市形象与奥运精神的视觉档案,其流动性、互动性是有生命的,在发售和收藏中也有各种有趣“玩法”。本报联合搜狐网推出了“海报换海报,换乐全中国”活动,将在奥运期间举办多场海报交流会,包括海报展示与交换、海报文化讲座、明星宣传海报文化及签售等活动。

  活动小贴士:无论是体育还是艺术海报、有无名人签名、年份如何,都可进行交换,我们还将拿出一批本报生产发行的全套奥运官方海报以供交换。具体活动时间、地点近期通过报纸和搜狐网公布。全国朋友如有珍贵海报线索请与我们联系:64183456。

  个性奥运海报 创意无限

  每届奥运官方海报都有自己独特的设计理念,此次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官方海报以其浓浓的中国味赢得好评。本报与搜狐网将联合举办“个性奥运海报DIY”创意大赛,读者可在官方海报设计基础和理念上,充分展现个性,创意出心目中的“个性奥运海报”,设计一个认为最能代表文明北京、微笑北京、活力北京的POSE(动作)并拍摄成照片,或自己动手绘制、设计一张最能传递奥运激情和体现奥林匹克精神的海报,通过邮件发送给本报,即可参加。

    活动小贴士:我们的邮箱是HB2008@VIP.SOHU.COM,我们将把你的作品发表在报纸和搜狐网上,接受网友评选,我们还将邀请奥运会官方海报的设计师和摄影师组成评委组点评优秀作品,如果你和你的作品入围我们的前30名,您就有可能像奥运官方海报上的小姑娘黄思源一样,成为全国瞩目的海报明星。此外,我们将把您DIY的个性奥运海报真实地制作印刷出来,送给你作为北京奥运会有你参与的永远的纪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