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韩国羽毛球队总教练:至少要拿一枚羽毛球金牌

  新华网北京8月5日奥运专电(记者 梁金雄、陈剑)担任韩国羽毛球队总教练多年的金重洙5日在这里透露了韩国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目标,称韩国队已顺利完成新老队员和教练班子的交替,因此有信心至少要在北京夺得一枚金牌。

  “2004年我们就着手进行了交替工作,现在这项工作已完成,”金重洙说,“由于我们已顺利解决了交替问题,我想我们应该至少得到一枚金牌。”

  自1992年羽毛球进入奥运大家庭以来,在已战罢的4届奥运会中,韩国与“羽毛球之国”印度尼西亚一样各收获了5枚金牌,在金牌榜上仅次于拿到8枚金牌的“羽毛球王国”中国。

  金重洙认为,作为东道主,中国队占有天时地利人和之势,“我们会把重点放在与中国队队员的比赛上,并做好赛前准备。至于比赛结果那要视球员在赛场上的发挥了”。

  韩国羽毛球队是4日抵达北京的,他们这是第一次在比赛馆——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进行赛前适应训练。谈到比赛馆,金重洙与其他各队教头一样,对赛场的硬件设施表示了赞叹。金重洙说:“这是我经历的最好的奥运会赛场之一。这将有利于运动员发挥出他们正常水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