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取胜澳大利亚 梦八以五战全胜战绩踏上奥运征程

  奥运会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澳大利亚这位现世界排名第九的对手,未能激起志在奥运夺冠的美国男篮的斗志。昨晚,上海旗忠森林体育中心,美国队整场表现犹如一根橡皮筋,上半场一度领先15分,随后却被追至仅剩4分优势,但最终获胜的仍是梦八,他们以87比76战胜对手,以五战全胜的战绩踏上奥运征程。

  跟以往相比,这支美国男篮最大的变化体现在防守上,他们的防守力度和强度令对手叫苦不迭。身高马大的澳大利亚队队员显然难以适应美国队的压迫式防守,尤其是第二节,梦八咄咄逼人的防守力度迫使对手在该节前半段陷入得分荒。无奈之下,澳大利亚队分别送给韦德和詹姆斯两记“肉肘”,险些酿成冲突。

  比赛中几度与梦八陷入缠斗局面,队员的努力也给澳大利亚主帅平添了几分自信,他甚至认为梦八是可以战胜的,“每支队都有可能被击败。”他还介绍说,因伤缺阵的主力中锋博格特一定将随队参加奥运会首场比赛。本场比赛是美国男篮今年集训以来得分最少的一场,同时也是5场热身赛中战胜对手分差最小的一场比赛。但是,老K教练并不担心梦八的奥运前景,他表示,美国男篮不是为了银牌来的,他们是为冠军而战。今天中午,他们将搭乘国航班机从上海飞往北京,随后入住金融街附近的洲际酒店,奥运会期间,他们将随美国代表团一起在北京师范大学备战训练,而非进驻奥运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