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牙买加百米飞人自信满满 博尔特我的纪录很难破

  昨天下午,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飞人乌撒恩·博尔特在北京举行见面会。作为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博尔特说自己目前最需要一枚奥运金牌,他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将参加奥运会100米与200米的角逐。

  聚集在北京的世界各地的记者们昨天下午把镜头从奥运场馆暂时转向了“PUMA”博尔特发布会现场,22岁的博尔特咧着嘴,穿着牛仔裤坐在发布台上。

会场中的外国记者们格外活跃,他们的问题围绕“奥运会是不是会参加100米和200米两项比赛,如何进行选择,如何看待鲍威尔、盖伊”等问题展开。

  博尔特表示,目前还未决定是否两个项目都参加,但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性参加。博尔特认为,要在北京奥运会上打破他六月份创造的9秒72的世界纪录机会不大,但成绩也会跑进10秒。

  有外国记者问,鲍威尔在中国拍了广告,可能在北京他比你更“红”,博尔特表示,鲍威尔拥有世界第二的成绩,我与他是对手也是好朋友,只要确定金牌被牙买加夺得就好。至于美国飞人盖伊,博尔特则是期盼与他拼高下,“我来到这里,当然想战胜他夺取金牌。”博尔特说,世界纪录有很多机会可以打破,但奥运会四年才有一次。

  有记者问他的早餐吃了什么?“吃了饺子。”博尔特坦白,“但好像我更加习惯牙买加的传统早餐。”此外,他也喜欢一切年轻人喜爱的事物,“我喜欢听mp3,但是比赛前我不敢听,因为教练不允许。”他当然也知道中国的田径明星刘翔,并说自己曾在比赛的时候看见过他,但是由于刘翔不说英语,两人也没有交流,“项目不一样,也不可能较量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