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沈阳

沈阳:6日首场奥足赛气温偏高 相对湿度增加闷热

  新华网沈阳8月5日奥运专电(记者徐扬)德国对巴西,朝鲜对尼日利亚,两场女足比赛将于6日在沈阳奥体中心拉开战幕。沈阳奥运气象服务中心5日下午对外发布了次日的天气预报:气温偏高,比较闷热。

  预报显示,6日沈阳受副热带高压影响,天气以晴为主,云量不多,西南风2-3级,最高气温33摄氏度,最低温度21度。

观众入场及比赛期间(15-22时),气温25-33摄氏度,相对湿度65%-80%。可能影响赛事的因素主要是高温。特别是德国对巴西比赛期间(17时开始),温度较高,观众可采取必要的防紫外线辐射和防暑降温措施。

  预计7日副热带高压稍向东南退,天空云量增多,对高气温稍有抑制。7-9日最高气温在31度。10日受高空槽影响,多云并可能伴有阵雨或雷阵雨,对赛事影响不大。

  未来两天沈阳天气以晴为主,同时相对湿度增加,闷热的感觉明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