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三星奥运宣传馆正式启用 以"绿色环保"呼应北京

表演区的演出,今后这里将经常上演文艺演出
表演区的演出,今后这里将经常上演文艺演出

嘉宾共同启动宣传馆
嘉宾共同启动宣传馆

太阳能手机充电系统,尽显绿色科技理念
太阳能手机充电系统,尽显绿色科技理念

  奥运官网8 月 5 日讯 今晚,奥运会和残奥会无线通信设备领域全球合作伙伴 (TOP) 及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三星公司正式宣布启用三星奥运宣传馆 (OR@S)。坐落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的三星奥运宣传馆,将作为为三星公司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为运动员、观众和体育爱好者举办各种交流与休闲活动的现场活动中心。

  国际奥委会 (IOC)市场开发委员会主席海博格、北京奥组委(BOCOG) 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三星电子副会长兼首席执行官李润雨,三星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以及奥运会金牌获得者、三星奥运形象大使刘璇和三星奥运环保大使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绿色建筑工程设计所所长栗德祥教授出席启动仪式

  三星奥运宣传馆呈独特的“萌芽”型,代表着自然和生命、希望与梦想。

该建筑充分采用了可回收再利用的天然材料,完美地诠释和实践了可持续发展的建筑理念、节能楼宇系统以及环保的建筑设计方法。同时,三星奥运宣传馆内将展示三星最新的无线通信技术,而宣传馆外三星也将与观众一同见证奥运会上激动人心的时刻,体会到身历其境的奇妙感受。

  三星奥运宣传馆占地约1200 平方米的三星奥运宣传馆 (OR@S) 主要包括三个区域:运动员中心(面向奥运选手及其家人)、观众中心(奥运期间运营时间为8 月 8 日至 8 月 24 日,上午 10:00 至晚上 11:00,面向公众开放)和户外广场(三星日常娱乐活动舞台)。

  海博格表示, “奥运会期间会有许多传统的项目,我相信三星奥运宣传馆自悉尼奥运会以来已经成为最重要的项目之一。这一充满活力的场馆完美地体现了三星品牌的生命力,三星手机的卓越品质以及奥林匹克精神。”

  袁斌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顺畅的沟通是每一届奥运会和每一次体育盛事成功举办的有力保障,我们相信,三星公司充满‘绿色’和‘环保’理念的奥运宣传馆以及充分展现了三星完美的无线融合解决方案的三星无线奥运工程,将会是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的有力保障。三星奥运宣传馆将会是一个令奥运会运动员和全世界体育迷们兴奋和神往的地方,我相信运动员及其家人和观众将会在这里留下难忘的回忆。” (张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