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奥运会开幕式昨最后彩排完成 最后没有焰火表演

  昨日20时,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进行第三次彩排,安保措施在这次彩排中更显完备。虽然没有焰火表演,但热情的市民、游客仍络绎不绝地涌向“鸟巢”,小国旗、小奥林匹克会旗成了市民的抢手货。

  昨日19时30分,虽然距离彩排开始还有半小时左右,但位于“鸟巢”东侧的安慧桥桥下已拉起警戒线,非持证、持门票的市民不能从桥下通过,而在前两次彩排中,记者没有持证也能从这里步行到“鸟巢”。

  虽然安保措施有所升级,但对于热情的市民、游客来说,昨晚的彩排仍给大家不少期待。安慧桥下的绿化带边坐满了人,不少年轻人的头上都扎上印有“中国,加油”的发带,鲜艳的小五星红旗和小奥林匹克会旗成为昨晚的抢手货。一位中年女士甚至拿出插着旗杆的大号五星红旗,站在便道上挥舞,顿时,市民、游客被这热烈的场面感染,纷纷争先恐后地举起国旗拍照留影。

  据了解,昨晚的开幕式彩排时间从20点开始,22点10分结束。经过前三次的彩排,预示着奥运会开幕式的各项保障工作正在就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