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天津赛区赛时交通限行 半日单双号看球公交免费

  华奥星空天津8月5日电(记者 扬羽) 为确保明天将要揭幕的北京奥运会足球天津赛区比赛顺利进行,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日前发布了比赛期间部分道路交通限行通告。为了鼓励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凡是持比赛门票的观众,比赛当日可免费乘公交。

  天津赛区的比赛将于明天下午5点在奥体中心体育场,即水滴体育场开始。从明天起一直到8月15日,一共有12场比赛在这里进行,涉及14支国家队。其中在前半段,也就是从6号、7号、9号、10号这四天,天津要进行8场比赛,其中8号是开幕式,没有比赛。

  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日前发布了赛时交通限行通告,从明天起,每一个比赛日(8月6日、7日、9日、10日、12日、13日、15日)的中午12点到活动结束,对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周围道路实行交通限行。涉及的道路有宾水西道、凌宾路、红旗南路和卫津南路。除与赛事有关持证机动车、公交车及居住在限行区域内居民的机动车外,其他车辆一律禁止驶入限行区域。

  除了场馆周围定时限行之外,从明天起到8月15日,每日中午12点到晚上10点,在外环线(不含)以内道路,天津当地牌照的机动车还将实施单、双号限行。

  为了方便观众进场看球,交管部门决定,凡是乘坐经过“水滴”的公交车来观看比赛的观众,都可以持当日球票免费乘车。此外,场馆附近特意开辟了大型客车停放区域,和两处出租车接送客停靠站,以确保赛时交通安全通畅。(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