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美澳奥运大战即将开战 澳游泳队将气势不输美国

  美澳大战一向是奥运会游泳比赛的焦点,相比美国队前天到来时的前呼后拥,澳大利亚水军抵京时要低调得多。不过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哈克特等名将都表达了在奥运会上争取好成绩的信心。

  “美国队受到的欢迎比我们热烈得多?这跟谁能在北京拿金牌没有关系。

”作为两届奥运会1500米自由泳冠军得主,哈克特在发布会上信心十足,“2007年我情况并不太好,但现在我已经恢复了,今年游出的成绩表明我在奥运会上还有竞争力。”近来打破5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的小将苏利文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我现在根本不考虑我们和美国谁拿的金牌多,我只在乎和对手同场竞技时,谁的速度更快。”

  作为女子蛙泳世界第一人,琼斯的发言相对“柔和”,“奥运金牌就像蛋糕顶上的樱桃,大家都想去吃,我觉得不用太看重胜负,只要享受比赛就好。”琼斯低调的背后有强烈的自信支撑,在罗雪娟退役后,她近两年在世界大赛中罕逢敌手,有实力包揽女子100米与200米蛙泳两枚金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