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开幕临近明星纷纷抵京 美女伊万客套话开路

  本报前线记者 廖旭钢 北京报道

  8月5日,等候在首都机场接机大厅内的数百名记者艰难而兴奋地拥挤着,长时间的站立是因为有明星要来,至于是谁,就不确定了。套用阿甘在电影中说的:在飞机落地前,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明星是谁。

  11:20 刘德华一路“谢谢”到底

  刘德华坐的电梯还在二楼和一楼中间往下降时,就被眼尖的记者发现了,接机大厅里数分钟内就沸腾了,还有人在尖叫,刘德华在电梯里被堵了五分钟,才在安保开道下走上过道。

  以奥运志愿者身份出现在北京的刘德华,也终于实现了他“一定参加开幕式”的誓言。记者开始发问:“你会去看那些奥运比赛?”“你会现场唱奥运主题曲吗?”,更有人直接求上了:“华仔,好歹说两句,OK?”

  戴着大墨镜的刘德华始终挂着职业化笑容,一路“谢谢”个不停,始终没有说其他有点建树性的话,尾行几百米,记者们被安保拦下,很不甘心地看着华仔登上扶手电梯远去。

  12:30 伊万客套话开路

  现世界女网单打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大美女伊万诺维奇走出奥运通道,本来是想闷头蒙混过关的,却还是被记者认了出来。

  伊万看起来比较累了,但还是很客套地回答了几个提问,因为她在温网中曾被中国的郑洁击败,大家的提问都想往那个方面引导,而伊万则比较程式化地回答:“谢谢大家的热情,奥运会竞争激烈,作为运动员我会享受比赛过程。”

  14:10 加索尔最厚道

  中国男篮的同组对手:西班牙队到了,相比其他明星,正在NBA与科比搭档的西班牙头号球星加索尔是最厚道的一个,一没走贵宾通道,二没戴墨镜躲着藏着,他也知道2米13的个子躲不了也冲不出去,索性推着行李慢慢走,让记者问完300米的距离。

  在被问到西班牙男篮的奥运目标时,加索尔说:“我们准备用团队合作去争取一块奖牌,小组中与希腊队的比赛会是最重要的一场。”在被问到他对姚明的印象时,加索尔回答:“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无论球技还是心理素质都十分出色,我一直很尊敬和赞赏他。”同时,加索尔也认为,拥有主场优势的中国队不可小觑,西班牙队与中国队的比赛会非常艰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