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郭晶晶每一跳都如此完美 巴西人不由自主地鼓掌

  “郭晶晶!快看郭晶晶!”昨日下午15点11分,当记者刚刚跨上“水立方”的看台,就看到郭晶晶被看台上几十支长枪短炮闪得一阵眼花。跳水天后今天的心情看来不错,挥挥手,露出了甜甜的微笑。跳水队昨天完成了奥运前在“水立方”的首次训练,郭晶晶、吴敏霞、何冲、王峰等大腕的亮相,吸引了大批的记者。

  对手也成追星族

  此时正遇与中国队同组的澳大利亚队刚刚完成训练。尽管中国队是他们的最大对手,但澳大利亚人对郭晶晶们却没有丝毫“敌意”。队员纽贝里、罗伯森、赫尔姆等人纷纷走过来,与中国队员们寒暄了好一阵,年仅16岁的华裔小将伍立群还与郭晶晶来了一张亲密的合影。换好泳衣后,跳台上只剩下巴西队的两名选手,看到“天后”驾到,似乎突然显得有些不知所措。郭晶晶随后完成了一个简单但却非常漂亮的101B,巴西人不由自主地鼓起掌来。

  大腕笑容很轻松

  刚刚从济南封闭训练回来的中国跳水队,今天的训练显然是以放松和适应场地为主,因此在训练中队员们并没有跳难度动作。尽管刻在跳水池底的“BEIJING2008”字样时刻都在提醒着他们大战在即,但中国队的训练气氛显得非常轻松,在等待上板的时刻,大家在一起也是有说有笑。大概半小时后,要参加双人项目的王峰和秦凯、郭晶晶和吴敏霞分别配对练习,不过也显得非常随意,由于很少发口令,有时甚至一先一后,同步要求并不高。

  首秀赢赞叹一片

  短短1小时左右的首秀,对于“梦之队”来说只是小试牛刀,但已经引来了一片赞叹之声。队员们走后,一位盖蒂图片社的外国记者表示:“以中国队的实力,我真找不出谁能战胜他们。”一位中国香港记者语气显然有些激动:“天呐!郭晶晶每一跳都是如此完美,其他队员也无可挑剔,我希望能在这里看到他们拿齐8枚金牌。”

  本报前方报道组 记者 范天亮 胡敏 张斯瑜 巫天旭 北京专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