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搜狐奥运欢迎酒会 > 最新动态

德国残疾人奥运会联络官:搜狐的角色非常重要

图文:德国残疾人奥运会联络官

  8月5日晚上8:08,在位于建国门外的兰桂坊CLUB,“搜狐奥运欢迎晚宴”正式拉开帷幕,由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CEO张朝阳先生致开幕词,并与搜狐公司首席运营官龚宇、搜狐公司副总裁陈陆明、北京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席伟航和著名主持人李湘用酒水共同开启了“奥运五环”冰雕,为即将到来的北京2008奥运会献上祝福。搜狐在现场第一时间采访了德国残疾人奥运会联络官Angela Stanzel:

  问:请问您对2008奥运会的感受如何?

  答: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非常热烈的盛会,每个人都非常热情地参与其中。

  问:8月8日您会在什么时间、地点看开幕式?会跟朋友家人在一起吗?有什么特殊安排吗?

  答:我可能会跟朋友一起去餐馆看开幕式。

  问:您对此次奥运会什么比赛最感兴趣?

  答:田径比赛,击剑等等。

  问:搜狐是历史上第一个互联网奥运赞助商,您怎么看待搜狐的角色?

  答:我觉得这个角色很重要。奥运网站能够给人们提供他们所需要的信息。

  问:您此次到北京,对北京最深刻的感受,尤其是文化、娱乐等方面的生活有什么印象?

  答:我非常喜欢北京活跃的文化生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