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小罗状态好得惊人 邓加借此狂练巴西“四重奏”

  本报讯 昨日,巴西国奥队进行了抵达沈阳后的第二堂训练课,这也是在奥运揭幕之前他们的最后一堂全时训练课。

  教练邓加对于战术秘密没有任何保留,自信地曝光于媒体。巴西国奥队完全沿袭了国家队在德国世界杯中的中前场四重奏打法,这次是小罗、帕托、迭戈和安德森。

进攻套路是后场将球传给迭戈或安德森,由这两名前腰球员将球带到大禁区靠近底线区域,然后再与小罗、帕托寻求配合。

  小罗和帕托组成的AC米兰锋线屡屡会有精彩射门,特别是小罗显露出超强的个人能力。体能教练帕西奥表示,虽然奥运集训之前,小罗已经四个月没有踢一场正式比赛,可经过一段时间恢复,小罗目前的状态相当好,踢满90分钟没有任何问题,“身体方面还是次要的,他的精神状态好得让人吃惊,他很刻苦,每天训练6个小时。”

  邓加表示,“我们只有15天的时间准备,这与世界杯四年的准备期不可同日而语。我们进行了大体量、高密度的训练,并在新加坡、越南打了两场热身赛,现在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只盼望着与比利时队的比赛快点开始。”

  这支桑巴军是奥运会上最吸引人的队伍,就连世界冠军德国女足在铁西训练场遇到他们时,也纷纷拿出照相机拍照留念。而和蔼可亲的小罗也不断配合,可见心态之轻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