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奥组委资产首次公开拍卖 部分白电进行环保回收

  奥运官网8月5日讯 今天,北京奥组委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拍卖了1470件家具白电。

  北京奥组委于2008年7月27日向北京产权交易所下达了首批《奥运资产处置任务单》,北交所在接到任务单后,即会同北京奥组委相关部门、中鸿信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北京鼎钧兴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四方到资产存放地点进行了现场清点及接收,经过评估确定了起拍价格,在媒体上发布了拍卖公告。

  据悉,根据评估报告,少量白电物资将由指定服务机构进行环保回收。

  奥运物资包括家具白电、技术设备、体育器材等共33大类,上万个规格、品种,共2千多万件物品。这些物资都是北京奥组委通过市场开发、现金采购以及与场馆业主合资合作等方式获取的。

  此批资产拍卖是北京奥组委、北交所及委托奥运资产服务机构的一次演练,为下一步大规模处置北京奥组委资产进行了技术准备。(张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