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射击对手动态

捷克美女:瞄准奥运首金 对老公取得金牌有信心

  本报讯 “我知道他不会再错过金牌了。”昨天面对记者的采访,一个美丽的捷克女人自信地说。这位捷克美女口中的“他”就是4年前把金牌“拱手”送给贾占波的美国“射击神童”埃蒙斯,而她则是埃蒙斯的老婆———卡特琳娜。

  昨天,卡特琳娜是第一批赶到训练馆的选手,她与赵颖慧一样,在完成大约一小时的规定训练之后,选择了留下继续加练。与中国队员的回避采访不同,卡特琳娜见到记者后并没有迅速“开溜”,对于自己在奥运会上的目标,卡特琳娜毫不掩饰地表示,“所有运动员站在奥林匹克赛场上的目标都只有一个,那就是争取更好的成绩。女子十米气步枪金牌很可能将成为北京奥运会第一枚金牌,我非常向往能够拿下这枚金牌,不过这个项目的高手太多了,尤其是东道主两名选手都是夺冠大热门。”

  不过,说起自己的丈夫埃蒙斯时,卡特琳娜就有些注意措词了,“据我所知,他还没有到北京,不过也就是在这一两天了。如果你非常想知道我对他的预期,我可以告诉你,他一定不会再错过金牌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