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女子体操队准时亮相 首次到国家体育馆适应场地

  哈尔滨新闻网讯(何颖)4日,中国体操女队在进驻奥运村的第二天上、下午两次来到国家体育馆进行适应性训练,这支被称作空前强大的队伍被人们寄予了厚望,而教练陆善真则表示,队伍目前备战一切正常,只希望比赛时的发挥也一切正常,做好过程而不过多去想结果。

  中国女子体操队十分“守时”,4日上、下午都准时出现在国家体育馆,不过她们的训练不对媒体公开。19时,一抹熟悉的红色从场馆大门一闪而出,是教练陆善真,接着是程菲、邓琳琳等几个小姑娘。女孩们有说有笑,一脸纯真,丝毫看不出训练的辛苦和大赛当前的压抑。

  据悉,近些天来女队有针对性地加强了平衡木的训练,因为众所周知中国体操女队这次在团体项目上抽到一支下下签,不仅比赛时间不易出状态,还将以最不稳定的平衡木项目开始,被称作史上最强大的这支中国女队也将面临着最为严峻的考验。所有关心中国体操女队的人都为小姑娘们捏着一把汗,已对大风大浪司空见惯的女队教练陆善真看上去却很气定神闲,“我们现在队伍的备战很正常,老队员程菲和小队员们都很正常”。体操是自己和自己较量的项目,陆指导希望年轻的中国女队可以将这种正常、平和的状态和心态一直延续到比赛之中,正常地发挥出自己训练的水平就可以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