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结束全部奥运热身赛 中国男篮亮剑目标进前八

  哈尔滨新闻网讯(王成)结束了在南京的钻石杯比赛,中国男篮备战奥运会的热身赛也全部结束。球队回京后,中国男篮领队白喜林表示,今日中国队会在总局训练局的篮球馆与俄罗斯男篮进行最后一场比赛,“但这属于内部教学赛,不再对外公开”。

  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三大球可输球不可输人”的指示一出炉,男篮方面也迅速回应———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4日表示:“中国男篮每一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我们绝不会采取‘放水’战术,就算输,也要输得精彩!我们已经制订了5套完全不同的战术对付小组赛对手。”不过,男篮一方面在大喊“亮剑”,另一方面在悄然调整奥运目标。胡加时表示,中国男篮奥运会目标就是冲进前八,而并不是此前媒体所说的保八争六。据悉,这一目标的调整,也跟希腊、德国两大强队进入中国男篮所在的B组有关。要是能从美国、西班牙、希腊、德国、安哥拉的包围圈中突围闯入前八,对于中国男篮而言,也是一个可以接受的成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