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8月8日婚车禁止驶入奥运车道 严处遮挡号牌(图)


  新华网消息 北京晨报报道,7日,北京市交管部门作出的重要交通提醒称,8月8日婚车出行不仅要尽量提前选择合适道路,同时绝对禁止遮挡号牌和进入奥运专用道。

  此外,市交管局昨天还发布了其他交通提示。

  交管部门表示,如果新人在8月8日结婚,还需注意只能使用双号婚车,至少提前两天关注8日的交通管理措施,尽量选择未被管控的路段和时间出行。交通民警也会充分利用路面监视器和移动巡逻执法车等高科技设备,针对一切社会车辆进行严格管控。

  本周的奥运交通管理措施也相比前几周最为集中,机场高速公路进京方向、东二环、北二环、西二环路、四环路北部、长安街、人民大会堂、奥运中心区、奥运场馆区和总部饭店等地区周边道路交通流量将会大幅度上升。交管部门提示市民,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特别是要减少自驾车出行,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在奥运会开幕式举办当天,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周边道路都将处于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范围,市民需尽量避免自驾车接送观众,特别是不能在靠近场馆的位置违法临时停车上下乘客,或者在散场时长时间停车等候。

  在观看开幕式焰火表演时,市民不要将机动车随意停在路侧观看,行人也一定要站在人行便道上,不能占用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记者 白明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