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陈凯歌看彩排谈奥运开幕式:视觉冲击肯定强烈

    知名导演、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艺术顾问陈凯歌今天下午在答记者提问时表示,自己第一时间看了奥运开闭幕式彩排,但由于与奥组委签了保密协议,所以无法对此予以评论。他衷心希望本届奥运会办成一届让全球不同种族不同文化的人都心悦诚服的奥运会。

  陈凯歌表示,作为艺术顾问,他将竭尽个人才能,将快速发展中的中国面貌向世人展现出来。同时也一直在祝愿总导演张艺谋把开幕式做好。

  “在中国举办奥运会,集合了太多的情感。这不是一场简单的奥运比赛,而是中国的国家大典。虽然不是总导演,但我也一样从心底里为之感到骄傲。”陈凯歌表示,“对于开幕式,从视觉角度来看,一定会有一些电影的强烈的视觉元素。让人在壮阔的体育场内,感受声、光、电、影带来的视觉冲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