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评论

美奥委会高官:英国将是奥运会黑马 或位列第四

  中新网8月6日电 一直对夺牌表现淡定的英国奥运代表团,却被美国奥委会高官看作是北京奥运的黑马。美国奥委会运动成绩主管史蒂夫•罗什(Steve Roush)说,“我认为能在此次北京奥运会中取得奖牌榜第四位的黑马将会是英国队。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尽管成为奥运奖牌榜上第四号霸主是英国队为2012年伦敦奥运设定的目标,但我认为英国队能在今年提前实现这一雄心壮志。”

  此前,英国奥委会已表示没有为英国队设定北京奥运夺牌目标。英国体育慈善组织“英国运动”(UK Sport)则预测,英国将在奖牌榜上位列第八。

  罗什说:“英国为准备2012伦敦奥运所付出的努力,将使所有英国运动员受益。”他说,自从中国取得2008年奥运会举办权以来,中国运动员的水平取得显著提高。同样的,英国的运动员水平也会因举办奥运而突飞猛进。

  不久前,英国奥委会主席西蒙•克莱格(Simon Clegg)说:“我们把2008年奥运看作是一次为2012年伦敦奥运练兵的机会。虽然我们也期望在北京奥运上取得成功,但我们的终极目标是要确保2012年时不让本国国民失望。”

  根据“英国运动”组织的预测,英国代表团有望夺金的项目分别是自行车、皮划艇、帆船和体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