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中国羽毛球队进驻奥运村 “夺金大户”冲击5金

  北京奥运会羽毛球项目将从8月9日正式展开,8月5日,中国羽毛球队进驻奥运村。作为本届奥运会上的“夺金大户”,国羽本次派出最强阵容,向奥运5金发起冲击。

  国家羽毛球队本次进驻奥运村的除了队员,还有8名教练员。

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之所以选择在5日进驻奥运村,就是为了避开各队入住的高峰期,同时提前感受一下奥运气氛。谈到进驻奥运村之后的生活,李永波介绍,训练会按照计划进行,队员根据各自不同的体能情况进行备战,而教练员则负责根据队员们的抽签情况进行录像整理。在奥运村里,队员将通过看比赛录像了解对手。

  在羽毛球比赛中,适应场地很重要,从5日开始,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场馆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将正式开放,让各支球队适应场地。尽管是东道主队伍,但是在适应场地的问题上,中国羽毛球队也没有享受任何“优待”。和其他队伍一样,他们每次也只有一小时左右的适应场地时间。在进驻奥运村之后,球队将在5日、6日、7日三天进馆训练,熟悉赛场。此外的时间里,羽毛球队将在朝阳体育馆和月坛体育馆进行训练,这两个场馆将是他们奥运期间的训练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