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网球界天王费德勒引爆奥运村 忙于签名无暇逛街

  网球天王费德勒穿着瑞士代表团的衣服,迈着悠闲的步子,在奥运村内闲庭信步。也许他只是想出来散散心,然而最终他发现散心的想法根本无法实现,因为他很快就被粉丝和记者团团围住动弹不得。

  昨天,费德勒刚走进奥运商品商店的时候,工作人员也没在意,用英语说:“欢迎光临。

”但不一会儿,一个女志愿者盯着走得越来越近的费德勒,捂着嘴大声惊呼:“天啊,是费德勒!”

  这一声大喊,惊醒了商店内外很多“梦中人”,瞬间商店内就被围得水泄不通。费德勒面对这种场面,刚开始有些吃惊,但马上就换上了标志性的微笑。由于人太多,费德勒在商店内走路都困难,但他还是来到很多商品柜台前,对北京奥运会各种商品和纪念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喜欢这些纪念品吗?”记者问。“非常喜欢,这些东西非常精美。”尽管周围人声嘈杂,但费德勒仍笑着回答道。“那么,要不要买几件回去呢?”“哦,我还要看看再做决定。”费德勒就在商店内转悠,围着他的人将商店内的柜台挤得歪歪斜斜,很多商品都被挤掉到了地上。

  费德勒拒绝了所有正式采访的要求,只简单回答一些跟比赛无关的问题。即便没有采访的打扰,但众多签名要求也让他忙得不亦乐乎。由于费德勒出现得非常突然,所以现场很多人都没有准备签名的纸和笔,为数不多的几支笔瞬间成了抢手货。

  人越聚越多,费德勒不得不选择离开。几名记者追着费德勒试图继续采访和拍摄,但被保安拦住。最终在众人的簇拥下,费德勒走回了驻地,身后仍留下粉丝们疯狂的呼喊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