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见证“天王”两种心境 费德勒锁双眉纳达尔大笑

  “费德勒双眉紧锁,压力差不多有刘翔大;纳达尔则不同,开心大笑,还拿网球当足球踢,并非常乐意地与我合影,给我签名。”昨日,是江大文理学院奥运司机、本报奥运“百人采访团”成员黄毕龙服务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的第3天,他遇到的惊喜是——零距离感受了网球大师费德勒与纳达尔在奥运前的两种心境。

  昨天下午两点半,黄毕龙正驾驶东风电动车行驶在公园内的大道上。费德勒突然从旁边一辆大巴上走下来。费天王表情严肃,看似心情非常不好。有人想上前合影,没想到谦和的费天王坚定地说:“NO!”随后,他走到网球中心进行训练。

  1小时后,黄毕龙在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场馆的C7训练场,又意外看见了如日中天的纳达尔。按国际网坛最新排名,纳达尔将在8月18日超越费德勒,成为世界第一。很明显,纳达尔情绪很好,穿着也很随意,他正在练习发球,偶尔,他甚至顽皮地用脚踢球,用手发球,博得一旁老记们阵阵喝彩。

  下午五点半左右,纳达尔结束训练。之后,当黄毕龙用英语征求他的意见,是否可以合影时,他爽快地说:“YES!”

  两大网坛天王,在奥运网球大战开幕前,两种截然不同的心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