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多米尼加奖励奥运选手 冠军得20万美元外加汽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两天,多米尼加共和国政府为了激励运动在北京创造好成绩,对外宣布,如果该国运动员在北京取得奖牌将予以重奖,其中最高奖金为20万美元外加汽车一辆。

  该国体育局局长菲利普-培亚诺代当地时间本周二表示,如果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金牌、银牌和铜牌,将得到重金奖励,奖金幅度从9万美元到20万美元不等,除此之外,所有获奖者将得到汽车一辆。

  此外,这名官员还透露,这次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有25人,如果他们获得奖牌,他们训练师以及教练员也将一并获得不同程度的奖励。倘若是金牌,这些背后默默付出努力的人将得到3万美元的现金奖励。

  这是该国历史上第一次对于奥运运动员和体育工作者许下如此承诺。

  多米尼加共和国历来不是体育强国,在奥运会历史上,他们一共只获得一枚金牌和一枚铜牌共计两枚奖牌,分别是04年雅典奥运会上的田径金牌和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上的拳击项目。(阿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