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网坛神童北京受热捧 纳达尔参加奥运就是为金牌

  昨天下午4点45分,首都机场国际到达大厅因为一个人的到来变得疯狂——纳达尔,这位半个月后即将取代费德勒成为网坛排名世界第一的新天王飞抵北京,正式开始2008年奥运之旅。

  当纳达尔出现在首都机场国际到达的奥运专用出口时,所有等待的人群几乎是同一步调地立刻蜂拥上前,粉丝索要合影签名、记者采访、摄影师争抢角度,现场立刻陷入了混乱。

连续夺得法网和温网两项大满贯之后,西班牙天王的魅力已经不可抵挡,尽管两边有安保人员护航,身前还有推着手推车拦住记者的随行人员,但纳达尔仍然陷入重围。

  “感觉还不错!”虽然拥挤的场面让纳达尔有些出乎意料,但是即将登上网坛王位的他还是很礼貌地给了记者回应。随后几位会说西班牙语的记者艰难地对纳达尔进行了短暂的采访,接着纳达尔登上了组委会准备的车辆,在经历了一段疯狂的阻击后,媒体记者只能静静地目送天王离去。

  西班牙上一次在奥运会上跻身金牌榜前十位还是1992年于本土举行的巴塞罗那奥运会,他们今年在职业体育界所获得的巨大成功,也让人们期待他们本月在北京的表现。而对于纳达尔来说,他的目标当然是为祖国赢得历史上首枚网球项目的金牌。 张 昊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