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他的到来惊动全球媒体出动 菲尔普斯引爆水立方

   随着奥运赛事的临近,围绕奥运的新闻越来越多。跟游泳有关的就有中国游泳队在“水立方”进行队内测试、菲尔普斯的“前辈”、一代游泳巨星索普亮相等等。然而,这一切加起来都盖不过菲尔普斯的神奇吸引力。尽管菲尔普斯搭乘的航班要下午两时半左右才抵达,但从中午开始,就有媒体赶到机场,抢占有利地形。

  即便是“长距离游泳之王”哈克特,跟菲尔普斯比起来也有差距。8月3日在机场等候哈克特的也就是澳大利亚、中国和韩国的媒体,可8月4日的场面,完全是一次全球化的采访。不管是黄皮肤黑眼睛的亚洲人,还是白皮肤蓝眼睛的欧美人,乃至游泳水平相对较低的非洲人,操着各种口音,来自五湖四海的人们,眼里只有一个焦点——菲尔普斯。

  较之前两天翻两三倍的记者人数,让机场方面倍感压力。机场方面专门沿着奥林匹克专用通道,在通道的两头拉起了保护线,保护线一直延伸到电梯口,从而尽可能将走专用通道的运动员与记者分隔开来。

  望着人声鼎沸的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国际抵达B出口,一位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工作了5年多的工作人员好奇地问:“到底是谁要来,我在这里都已经工作5年多了,还从来没见过这么热闹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