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为湘军呐喊”加油口号诞生 取胜者获奥运门票

  5日,本报“为湘军呐喊”口号征集活动如期进入评选阶段,经过本报特聘专家教授全天两轮的评选,长沙读者汤波和彭婷丽脱颖而出,他们的口号分别是:“湘军湘军你最奥”、“一二三四五六七,我们等着升国旗”,并幸运地各自获得了2张宝贵的奥运门票。

  家住马栏山、从事策划工作的汤波创作的“湘军湘军你最奥”,征服了众多的评委,“一是湖南长沙方言‘傲’表达了强悍、勇敢的含义,另一方面‘奥’则是表达希望湘军能在奥运会上夺金牌的希望。”汤波对口号和奥运精神的诠释得到了评委的认可,得知自己的口号胜出后,汤波高兴地说:“那是一刻的灵感!”

  得知获奖的消息时,正在娄底的彭婷丽激动地说:“这不会是真的吧!我不敢相信!”彭婷丽是这次创作口号最多的读者之一,她好好利用了“五一”小长假,潜心为奥运湘军写呐喊口号,令人感动的是,她为每一个可能参加奥运会的湘军健儿都写了一句口号。“我和我老公都是体育迷,这些口号都是我们俩一起想出来的。”彭婷丽说。

  对于珍贵的奥运门票,汤波和彭婷丽都是如获至宝。汤波获得两张羽毛球门票,他表示自己一定会去现场看比赛,“我最喜欢羽毛球这个项目了,众多的羽毛球高手中,我最喜欢鲍春来,当然林丹和郑波也是我喜欢的对象。参加活动很开心,有这样的机会更开心。”彭婷丽则由于工作原因不能去北京观看比赛,她表示将把自己得到的两张10日的篮球赛票送给同事。获奖人:汤波(长沙)口号:“湘军湘军你最奥”获奖人:彭婷丽(长沙)口号:“一二三四五六七,我们等着升国旗” ■记者朱玉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