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奥运火炬北京传递 > 火炬北京传递新闻

奥运圣火如同一座桥梁 赵科林传递友谊和梦想

  奥运官网8月6日讯 今天祥云火炬终于开始了在北京的传递活动,首都人民怀着极大的热情欢迎着圣火的到来,作为火炬手的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赵科林也深刻的体会着奥运给这个古都带来的日新月异的变化,在火炬传递前,他也深深的道出了作为火炬手的感言:

  对我而言,火炬传递如同一座桥梁,将不同的国家、不同种族的人们连接在一起。

火炬手们胸怀友谊与和平的梦想,向世界展示奥运火炬撼人心魄的力量。参与此次奥运火炬传递,将成为我人生中弥足珍贵的重要时刻,我会将此经历一生珍藏。

  十五年前,我在悉尼为北京错过举办第27届奥运会感到遗憾;但是七年前,我在香港亲眼见证了北京申奥成功并参加了之后的庆典,并被人们的自豪与喜悦深深感动。

  那之后的七年间,我一直在北京工作。时值北京上下一心,筹办奥运,每一天,我的身边都在发生着令人惊喜的变化。我有幸见证了这场日新月异的变革,每一处细微的改变,都体现着北京和中国为奥运作出的巨大努力。

  我出生在一个热爱体育的家庭,我和我的父亲都酷爱体育。我的太太是台湾人,我的两个女儿分别出生在台湾和北京。因此,我的家庭可以说是东西方文化的融合。

  让更多人了解北京,了解中国,这是我和我的家人的心愿,也是诺基亚公司的愿望。

  过去的二十多年里,诺基亚承诺并致力于推动本地经济发展,与中国共同成长。奥运期间,我们也邀请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和员工来到北京观看奥运。我们希望他们藉有此行,能够对中国渊源流长的历史和博大精深的文化有更深的了解,并将他们的所见所闻告诉给全世界。

  最后,我代表我的家人,代表诺基亚公司全体员工,代表我们邀请来的八方宾朋,祝愿2008年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中国加油!奥运加油!(北京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n记者周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