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费德勒奥运村购物受球迷追捧 笑言想要科比签名


  费德勒陪夫人米尔卡选购奥运纪念品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瑞士网球天王费德勒为什么不住在奥运村?昨天的一幕给出了答案:当费德勒陪着夫人米尔卡一起走进奥运村的纪念品零售点时,原本冷清的商店立刻骚动起来,要求合影、签名的人蜂拥而至,最后费德勒不得不“落荒而逃”。

  5日下午2时许,网坛第一模范丈夫费德勒刚陪夫人走进奥运纪念品零售点就被人“发现”,不断有人围上来,要求合影或签名,好脾气的费德勒一边一一满足人们的要求,一边无奈地请求“让我逛5分钟好吗?”但片刻的安宁总被新的围观者打破。

期间,西班牙电视台国际频道的一个记者高道:“拉斐尔(费德勒主要对手)在等着你呢!”。费德勒选择了沉默。

  看到夫人还在挑选纪念品,费德勒走到商店门口想透透空气,结果又被人群围住。最后费德勒“逃到”20米开外的新闻中心门口,在闻讯赶来的瑞士代表团官员的陪同下离去。

  据悉,费德勒夫人在零售点买了好几对印有吉祥物的马克杯,外加几打小饰品和毛巾,消费了2050元才心满意足地离开。

  费德勒:“我想要科比的签名”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在费德勒被人群包围的过程中,记者乘机跟他聊了几句。“你看,你在运动员中间都这么受欢迎,那么你有喜欢的运动员吗?”费德勒回答,“有啊,我喜欢科比,希望要他的签名,哈哈,还有詹姆斯。”

  据悉,北京奥运开幕式那天是费德勒的生日,他又是瑞士代表团的旗手。对此,费德勒表示,“这种感觉很奇妙,没有人能像我这么幸运吧,我这一年最大的心愿就是这个,希望我能在这个伟大的奥运会上完成一次伟大的比赛。”(记者刘雄发自北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