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北京奥运中国体育代表团 > 最新动态

湖南体育局长称湘军状态良好 有望冲击奥运金牌

  本报讯8月5日中午,湖南省体育局局长李舜抵达北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简单介绍了湖南选手的备战情况:“大部分选手已经入住奥运村。从各方反馈的情况来看,他们的备战状态都不错,在北京奥运会上,奥运湘军将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作风,力争获得优异成绩。

  李舜是第一次作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成员参加奥运会,他坦言:“压力还是有的,但我从个人角度说,更多的感受是自豪和自信,这是在我们国家举办的奥运会,能参与就是一种荣耀。这次我省参赛队员虽然不多,但在游泳、赛艇等项目上能够参赛,已经实现了突破。”

  李舜透露,目前我省体操、羽毛球等项目的参赛运动员已经入住了奥运村。本届奥运会,湖南12名运动员将参加9个大项的争夺,其中李小鹏(体操)、鲍春来、郑波(羽毛球)、刘英姿(射击)、龙清泉(举重)等选手具备了冲击奖牌的实力。

    ■特派记者刘涛陈普庄发自北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