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北京奥运开幕式期间六环大范围禁行 将交通管制

  中新网北京8月6日电 (记者 杜燕)北京市交管部门今日表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幕式期间,北京六环内道路禁止载货汽车、“绿色通道”车辆以及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通行。

  北京交管部门表示,为保证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顺利进行及开幕式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决定自2008年8月8日12时起至8月9日2时止,对六环路(含)以内道路,采取以下交通管制措施:

  一、禁止载货汽车(含持北京奥组委核发奥林匹克运动会专用车辆证件及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发通行证的载货汽车)和“绿色通道”车辆通行。

  二、禁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含持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发通行证的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通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