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郭晶晶征战北京奥运 > 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试跳“水立方” 周继红望其嫁一个好人家

  作为奥运会的“金牌大户”,跳水“梦之队”一直备受关注,4日,中国跳水队结束奥运会前的最后集训,并于5日正式进驻奥运村。

  中国跳水队在奥运会等世界大赛上屡获金牌,让很多人将视线集中到了跳水运动员身上,中国跳水队也造就了一批跳水明星:较早时的高敏,之后的伏明霞以及现在的郭晶晶等人都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

女队的很多人都在退役后找到了一个好的归宿,尤其是“跳水皇后”伏明霞在退役后与香港特别行政区前财政司长梁锦松喜结连理,生活很是甜蜜。

  5日接受采访时,谈到爱徒郭晶晶,周继红为她的训练精神深深感动,虽然在外面遭遇了一些非议,但郭晶晶训练时的刻苦精神是出了名的,“郭晶晶为了北京奥运,克服了很多困难。”所以当郭晶晶受到一些不公正议论的时候,她很是心疼。谈到爱徒将来的归宿时,周继红真诚地说道:“如果未来郭晶晶能嫁得好,我为她高兴。”

    ■王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