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奥运火炬北京传递 > 火炬北京传递新闻

林俊杰在天安门传奥运火炬 做俯卧撑练臂力(图)

  8月4日,林俊杰正在做单手俯卧撑锻炼。林俊杰8月6日将在奥运火炬接力的最后一站北京传递奥运圣火,近期林俊杰为了备战奥运火炬传递,做足了充分准备,每天坚持锻炼身体超过2个小时,跑步、做俯卧撑等运动项目是他的必修课。林俊杰此次传递完火炬后,他将亲临奥运会开幕式现场感受“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伟大时刻。中新社发 AEG 摄

  中新网8月6日电奥运火炬手林俊杰昨晚抵京,今日将在奥运火炬传递的最后一站——北京进行火炬传递任务。
林俊杰透露,为圆满完成火炬传递人物,他除了每天坚持锻炼身体做跑步、俯卧撑、仰卧起坐等运动练习自己的耐力和臂力外,还不忘保持充足的睡眠。

  即将于9月份推出第6张创作专辑的林俊杰,受到奥委会邀请,将于今天(8月6日)亮相北京奥运火炬传递,担任天安门路段的奥运火炬手。据悉,林俊杰将接跑第149棒,篮球运动员姚明以及钢琴家朗朗也在此段火炬接力。

  林俊杰开心的表示:“以前都是守在电视机前看奥运,我最爱看短跑跨栏、体操和跳水的项目,没想到今年可以在现场感受实况,更没想过自己能成为神圣的火炬手,很荣幸也很紧张…。”

  问林俊杰为担任火炬手做了哪些准备?他说:“我的工作空档不多,但都会随时随地做仰卧起坐、单手伏地挺身…之类的实时运动,上星期飞了一趟美国做后制,还特地跑到充满加洲阳光的海边晒太阳,让肤色看起来更健康,还有因为以前在学校时我是长跑选手,所以不担心耐力的问题,不过第一次在全世界的注目下跑步,还是会紧张,就怕姿势不够帅气,哈哈哈!”

  林俊杰还表示,能在天安门段担任火炬手,感到无比幸福与幸运,“我会记住自己跑出的每一步,这一生也会牢牢的记住这一伟大的时刻,这是我生命中最有记忆点的一件大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