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梦八获胜却引来质疑 科比詹姆斯齐称要保持镇静

  

科比(资料图)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中新网8月6日电 综合消息,昨天晚上,万众瞩目的美国男篮以87-76击败澳大利亚,以全胜的战绩结束了奥运前的所有热身赛。

  虽然梦八取得了胜利,但是比赛却打得并不顺利。有人说,这场比赛给梦八敲响了警钟。科比在本场比赛中得到13分,他说:“在第三节,他们得了许多分,这使他们一度起死回生。对我们来说,我们必须明白这种情况时有发生。所以保持镇静很重要。”

  小皇帝詹姆斯则强调,以后的比赛中一定要精神集中:“我们一度有些松懈,有时我们打得有些冒险,给了他们一些传球的机会。

我们不能再犯这种错误,因为我们可能为此付出代价。”

  拿下全场最高的22分的韦德则否定了“警报说”:“对我们来说,这不是什么警报。如果我们输球了,那才是警报。我们依然在进步。每一场比赛过后,我们都能有所提升。我认为今晚我们又学到了一些东西。”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