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跳水对手动态

帕卡琳娜不服郭晶晶 女子单人三米板已公开叫板

  8月5日中午,俄罗斯跳水队抵达北京,中国跳水队两名最有威胁的潜在对手帕卡琳娜和加尔佩林都在阵中。帕卡琳娜更是坦言自己在女子单人三米板上夺冠的几率更大,实际上已经正式向郭晶晶叫板。

  帕卡琳娜将参加单双人三米板的比赛,她的项目正好和郭晶晶的项目重合。

不过,面对记者的提问,帕卡琳娜并不愿多说。一旁的教练道出缘由:帕卡琳娜不是“耍大牌”,而是英语不太好。

  在翻译的帮助下,卡帕琳娜接受了记者的短暂采访。在谈到自己奥运会上的目标的时候,帕卡琳娜说:“双人三米板的竞争会很激烈,而且郭晶晶和吴敏霞的组合实力很强,我们的机会不多。对我来说,最可能夺冠的将是单人三米板。”话里话外,帕卡琳娜已经向郭晶晶下了战书。但帕卡琳娜并不愿意评价自己的对手。“我无法评价她。”面对记者的提问,帕卡琳娜给出了这样的回答。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老将萨乌丁并没有和其他队友于昨天抵达北京。据记者了解,萨乌丁将于6日和其他人员一起抵达。至于为什么要稍晚抵达北京,俄罗斯跳水队给出的回答是:“萨乌丁的比赛都比较靠后,所以晚一点儿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