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先行探访布什一家北京奥运入住地 安保全面启动

  8月8日晚,美国总统布什将带着一家人观看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盛况,美国第一家庭的北京之行格外受到关注。昨日,记者先行探访了布什北京的入住地和即将前往的部分场馆。

  布什和夫人劳拉选择的威斯汀大酒店是刚刚落成的五星级宾馆,尽管是庞大的玻璃幕墙建筑群,但一眼看上去很低调,没有高悬的“店招”和霓虹,附近的很多路人甚至都没听说过。

  走近裙楼才发现,一个不显眼的牌子上用中英文写着酒店名字。转头看看入口处,发现气氛格外不一样,除了警车、使馆车,满眼皆是身穿制服、挂着胸牌的,还有戴着墨镜的,有点像美国大片里FBI的味道。迎着一大堆目光,记者走进旋转门,没遇到任何阻拦,据称酒店仍在照常对外营业。不过,一“转”进大厅,两个安检门严阵以待,所有的包和随身物品都要检查。此前传言,布什将入住320平方米的总统套房,每天的房费至少4.8万元。记者就此向酒店工作人员询问,对方立即“警觉”地否定了,“没听说多少钱,不过肯定不是这个数。”至于布什在酒店期间还将享受哪些服务,对方一概表示“不太清楚”。为了迎接布什的入住,美国特勤局的工作人员早已蹲点工作,将安保工作做得严严实实。

  另外,布什北京之行还要去的一个地方是位于五棵松的篮球馆。8月10日,他将在此观看美国篮球队与中国篮球队的比赛。据说,届时场馆的安保也将全面升级。特派记者 郑春平

  (快报北京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