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郁钧剑传递忘情冲向观众 与下一棒交接兴奋舞蹈

视频:传递直奔观众区
视频:传递直奔观众区 郁钧剑难以压抑心中喜悦
郁钧剑边传递边歌唱祖国(图片来源:北京晚报)

北京站奥运火炬手,著名艺术家郁钧剑接受官网记者采访
著名艺术家郁钧剑接受官网记者采访 (摄影/搜狐奥运报道联盟记者郭俊华)

    圣火今起在京传递 郁钧剑边传递边歌唱祖国(图)

    组图:火炬手著名艺术家郁钧剑接受官网记者采访

    专访郁钧剑:为奥运会喝彩 传递时高唱《说句心里话》

  奥运官网6日讯 承载着光荣与梦想,寄托着期盼与希望,经历了境外21个城市和境内31个省市的传递,奥运圣火回到北京,开始为期3天的传递,8月8日晚它将点燃国家体育场的主火炬,著名歌唱家郁钧剑参与了北京奥运首日传递。

  郁钧剑的传递路段在长安街,或许是被现场群众高涨的热情感染,交接后的郁钧剑径直走向传递路线旁的观众,希望将自己的荣誉和喜悦与所有人分享。但是他的这个小愿望最终没能实现,为了保护火炬手的安全,护跑手友善的将他请回了传递路线中,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郁钧剑的好心情,意犹未尽的他随后打着拍子有节奏的和现场群众互动起来,一起为北京奥运高歌呐喊。

  随后郁钧剑一路挥舞有力的单拳完成自己的传递路段,在与下一棒火炬手交接的时候,两人更是激动的跳起舞来。在传递之前郁钧剑接受的奥运官网专访时告诉记者,他会在今天传递的时候高唱《说句心里话》,果然今天的传递他用自己的歌声和舞蹈传递了奥运精神。

  谈到自己能成为火炬手,郁钧剑表示自己格外激动,他说:“我身为88火炬手赶上了一个非常好、非常幸运的数字, 2008年8月8号又是一个088号,这对于我会有非常不同的意义。作为一个文艺工作者,能够传递奥运圣火是表达我对奥运祝福和信心的一个最好平台。”(奥运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 记者满佳珣)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