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郭晶晶征战北京奥运 > 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水立方试水 用一招“冰棍入水”来找水感

  昨天上午,跳水队进驻奥运村,下午3点,队伍赶到水立方进行了济南封闭归来的第一练。有“一姐”郭晶晶的领衔出演,加上跳水队囊括八金的宏图,水立方内出现众多媒体捧场理所当然。下午3点10分左右,守候在水立方媒体看台上,记者感受到看台下方的一阵骚动,不少国内同行和志愿者,都不约而同冲向看台的最底层,随后记者就看到款款走来的郭晶晶,身后跟随着王峰、秦凯和吴敏霞等队友,晶晶果然有大姐风范。

而此时更多的志愿者也涌向看台底层,在池边服务的志愿者们更是近水楼台,纷纷拿出“藏”在身上的数码相机开始追拍郭晶晶。显然见惯各种场面的郭晶晶,倒是没有任何不快,反而微笑着冲大家招手。

  随着越来越多的记者涌到中国跳水队的休息区上方看台,原本维持秩序的志愿者们也被挤出人群,一位小姑娘举着手里的数码相机无奈叹气,“昨天晚上菲尔普斯来的时候,记者比这少多了,我们都可以轻松地拍到菲尔普斯。”

  简单热身后,郭晶晶和其他队员一起走上跳台,其实昨天的训练对中国跳水队来说,只是一次简单的适应性训练。加上有众多的媒体旁观,自然也不能使出什么绝活,像何冲这样的名将,第一个动作竟然是最简单的“冰棍入水”,纯属找找水感。

  两位还没结束训练的巴西队员,看到郭晶晶干净利落的入水,甚至有些不合适宜地鼓起掌来。捷报奥运联盟记者 刘苏 快报特派记者 吕远(发自北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