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美国 > 08美国动态

美国奥运团长拒绝预测夺金数 避谈中美金牌对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美国奥运代表团团长查尔斯-李在今天奥运村升旗仪式后表示自己不知道美国队最后能获得多少枚金牌。

  “我知道大家都希望我来预测美国队的金牌和奖牌数字,可我不知道,这很难预测”,查尔斯打起了“太极拳”,“北京奥运会将成为历史上竞争最激烈的赛场,我看报纸上说,这届奥运会中国派出了最强大的代表团,会超过我们跃居金牌榜首位。

这没有问题,我们的运动员非常出色,我很有信心。”

  查尔斯对北京奥组委的组织工作赞不绝口,“他们组织出色,完美而卓越”。

  查尔斯-李和中国颇有渊源,能说一口流利的中文。1984年,时任洛杉矶联邦检察官的查尔斯被派往中国,说服中国不要随同前苏联一起抵制洛杉矶奥运会。他兴致勃勃的说,“希望我们的队员可以去奥运村中文学习区,学学汉语,那真的很有趣。”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