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郑智:希望能有好表现 让家乡球迷看到我的进步

  本报讯 郑智是沈阳人,作为国奥队队长,他的奥运之旅就在家门口,这让他感到非常兴奋:“奥运会能在中国举行,能在我的家乡打比赛,我很欣慰。能在家乡父老面前展示我自己,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我看到沈阳为奥运会准备好了,沈阳变化很大,建了新的体育场,我希望自己能有好的表现,让家乡人民看到我的进步。

  世界杯预选赛,郑智的表现并不好,一度险些无缘奥运会。对于自己的状态,郑智说:“奥运会,我期待很久了,世界杯预选赛结束后,国奥教练认真检查了我的身体,制定了详细的治疗恢复计划。现在一切都没问题了。我将在比赛中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挑战。比如跟巴西比赛,不光对我来说,对中国队都是一次锻炼的好机会,能跟世界冠军交手,我们能够感觉到跟世界强队的差距,对中国足球成长会大有作用。”

  郑智正卷入转会传闻,登陆英超似乎指日可待。对此,郑智正式做出了回应:“球员都有经纪人,经纪人将全权代理我的转会事宜,我还没有接到查尔顿的任何信息,目前,我也将所有精力都投入到了奥运会中,奥运会是向全世界展示自己的舞台,我很珍惜这个机会。我希望我们的年轻队员借助奥运会有很好的表现,得到欧洲俱乐部或者其它俱乐部的青睐。我想中国队会有更多的年轻球员,能够被欧洲俱乐部看中,会有更好的发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