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北京传圣火喜现“夫妻档” 徐春妮蒋虎双人传递

视频:甜蜜夫妻心系奥运梦
视频:甜蜜夫妻心系奥运梦 蒋虎春妮携手祥云情

    组图:北京站火炬手主持人春妮接受官网记者采访

    图文:火炬手蒋虎和徐春妮手持火炬传递

  奥运官网6日讯 承载着光荣与梦想,寄托着期盼与希望,经历了境外21个城市和境内31个省市的传递,奥运圣火回到北京,开始为期3天的传递,8月8日晚它将点燃国家体育场的主火炬,今天北京的传递有一对特殊的火炬手,那就是奥运官员蒋虎和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春妮,这对“夫妻档”携手共同完成了今天的传递路程。

  蒋虎和春妮分享了今天的第105棒火炬手,虽然传递路程很短,但是夫妻俩人联手高举“祥云”,面带笑意,将幸福和温馨的情感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个人。作为火炬手,徐春妮与奥运会的缘分在上届奥运会就开始了,她说:“2004年我曾在长城上迎接雅典奥运会的火种,但当时的那种兴奋程度远远不如这次,因为这次我能够亲自举着火炬跑一段路程。”而这次能与自己的另一半一起传递,更是一份莫大的荣誉。

  蒋虎是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文化活动部体育展示和颁奖仪式处处长,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体育展示与颁奖仪式总监,他参与了1993年北京第一次申奥和自1992年以来理解奥运会的报道,导演了北京申办大学生运动会宣传片和2001年北京申办奥运的宣传片制作。(奥运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 记者满佳珣)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