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开幕式当天交管 建议市民出行尽量选择公共交通

   ■8月8日开幕式当天,从11时30分开始至活动结束,分时分段对北京东二环、北二环、西二环路、四环路北部、奥运中心区周边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实施交通管理期间,除奥运专用车辆、持有开幕式车证的车辆、公共汽车以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开幕式当天,国家体育场周边不提供社会自驾车停车场,提醒去国家体育场观看开幕式的观众,要尽可能地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出行。

  ■8月8日前往国家体育场观看奥运会开幕式的持票观众,可以选择当日开通的28条奥运会开幕式公交专线和在奥林匹克公园区附近的39条常规公交线路到达。

  ■北京市交通部门在28处奥运公交专线始发车站的基础上,增设了40处中途站位,方便观众在68处站位乘坐公交专线抵达国家体育场。

  ■地铁从8月8日首车起至8月9日末班车期间,北京全路网除机场线外将不间断运营。

  ■开幕式结束后,在28处开幕式公交专线远端集结点有90条常规公交线路与公交专线接驳;在地铁5号线、10号线沿线部分车站有10条常规公交线路接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