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陕西照明设备装备三军仪仗队 提升奥运服务质量

  本报北京8月5日电 (记者 陈圣强)奥运会开幕前夕,我省超光电子公司将大功率LED照明设备日夜兼程送往北京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基地,以解决正在刻苦训练迎接奥运的仪仗队夜间照明的问题。8月5日,在三军仪仗队基地举行了设备交接仪式,仪仗队官兵为表示感谢专门表演了检阅仪式。

  成立于1952年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长期担负着迎送外国元首、政府首脑、军队高级将领等重大国事活动和仪仗司礼任务。在本届奥运会中,他们承担了迎接参加奥运会的80余位国外元首等一系列的奥运礼仪活动。在距奥运会开幕仅仅几天的关键时候,他们更是挥汗如雨日夜不分地加紧刻苦训练。由于在夜晚队列训练对场地亮度等条件要求较高,而普通的照明设备根本难以达到。在得知这个情况后,陕西超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加班加点特别赶制了这一批具有长寿命、高亮度、低耗能、无污染的节能环保照明设备。

  本次专程从西安运送的首批30套30W、50W、70WLED照明设备,是我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产品。该照明设备与普通照明设备相比亮度提高90%,寿命延长5倍,节能率提高60%以上。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